饭团宫一号分店

新品发布🍙:侑日/牛日/星日
传统口味🍙:月日/研日

【影日】国王陛下

 

学校里的灯只剩下为数不多的几个还在亮着,巡逻的警卫慢悠悠的逛着圈,在寂静的夜晚,体育馆"咚咚"的击球声传得很远很远。

 

"影山你看到了吗?我刚刚那个超帅的大斜线!看到了吗?"日向手舞足蹈的在影山身后欢呼,"'咣'地一声就打过去了!"

 

练了已经快一个月了打成这样是理所应当的吧,能不能每次都把握好球感还是另一说,但是球路的确不错。影山狠狠瞪着日向,"打得好。"

 

日向被他仿佛上司审查的口吻气得不轻,而且还平白无故被瞪,"不是在夸我吗?为什么感觉你很不爽啊?"

 

"你哪只眼睛看见我不爽了!呆子!"影山飞快挥臂,日向光速下腰,没抓住的影山眼神更可怕了,这家伙明明运动神经惊人,球感也称得上出众,怎么总是被对手勾引上当,"你这没脑子的白痴!"

 

"啊啊?"日向莫名其妙挨骂,也不再躲了,跳起来和影山对拳,"说别人是白痴的人才是白痴呢!吃我一拳!"

 

单论力气日向肯定比不过影山,两人频繁的打架中影山一直秉持着"虽然不能太用力但气势上也不能让这家伙占上风"的想法和日向对打,要是来真的,他双手一使劲就能把日向扔飞出去,就像以前那次一样。

 

"你差不多也该认输了吧!"影山好不容易才按住日向,月岛说的没错,日向只要在眼前一晃就让人燥得慌,他实在心烦意乱,高高抬起手,"给我安分一点!"

 

日向有一瞬间还想骗自己刚才"啪"地一声是田中学长撕破衣服的动静,可是疼痛让他不得不清醒过来。他愣了一下,接着脸贴在地板上好似网中的鱼一样在影山手下挣扎,"比赛的时候踢我屁股就算了,你居然还要上手打!我要和你决斗啊啊啊啊啊啊!"

 

一连串的怒吼毫无间歇的钻进影山的耳朵,就像怕他还不够烦躁似的。影山"啧"了一声,把身下的日向翻过身,将他的双手手腕握在一起压住,顺便灵活地躲过日向踹过来的腿,仿佛怨灵一样撑在日向身上瞪着他,"让你老实点了,对吧?"

 

"……您说的是。"日向冷汗直流,像在野外遇到熊没来得及爬上树的人一样装死不动弹了。

 

影山没急着起身,他的注意力被手上残存的触感吸引了,大概是因为日向一直在奔跑跳跃,在锻炼腿部肌肉的同时臀大肌也有了雏形。刚刚那一下,日向虽然喊痛,但他的手掌好像并没有觉得反作用力有多么尖锐。

 

"你干嘛盯着手看?"日向警觉起来,他不会还想再打一次吧,"别怪我翻脸不认人!"

 

这个呆子,就不能安静一会儿吗?

 

影山皱着眉头越压越近,两人的鼻尖几乎要碰到一起。他的声音因为怒意而有些沙哑,呼出的气流喷洒在日向脸上,"别动。"

 

"那你倒是把手拿开啊!"日向冲着影山怒吼,"混蛋影山!吃我头槌!"

 

影山瞳仁一缩,虽然他在看见日向橘色的残影时就作出了反应,但还是晚了那么一点,偏过头被日向撞到了下巴。

 

"突然搞什么!你这……"影山揉着下巴顺口就要骂出来,却被日向的声音盖了过去。

 

日向不仅额头发红,鼻子好像也红了,这样的他让影山恍惚以为又看到了初三站在台阶上红着眼眶对自己宣战的日向。"不要做奇怪的事情!"

 

奇怪?影山眯起眼睛,少年逐渐成长的身材清瘦又不乏力量,逼近时给人以无形的压迫感。他膝盖着地分跨在日向身侧,用小腿压住日向的下半身,低头时乌黑的头发顺势垂下,露出漂亮的额头。

 

他用力地看着日向,灰蓝的深海像是要将人吞没。

 

"这是,奇怪的事情?"

 

日向转了转被吓成木鱼眼的眼睛,吐槽道,"要不是我知道你在虚心求教就要被吓死了。"

 

影山不服气的扯着嘴角,"……嘁!"

 

"总之你先起来。"日向又在他身子底下扭了扭。

 

他好像无意间发现了日向一个新的弱点。影山得意的笑了,控制不好的笑肌让他周身的压迫感完全变成了诡异感,"你害怕这样?"

 

"我才没有怕!"日向还在嘴硬,"你起来我就告诉你什么是奇怪的事情!"

 

哼哼,等他重获自由了,一定要好好回敬影山刚刚那一巴掌!他已经有计划了,影山松手的时候,就先用脑袋把他撞倒,趁影山没缓过来揍上去!

 

日向计划的有条有理,只可惜计划中的另一个人却不如他所愿,影山牢牢按住日向双手的手,稍微直起身子,基本和日向平行,不再那么近的贴在日向上方,撂下一句"就这么说",继续直勾勾盯着日向。

 

"真是霸道。"日向先是嘀咕着抱怨,但一想到自己凭什么要对影山忍气吞声,复而大声喊着,"蛮横!专政!"

 

影山好不容易有所缓和的脸色又结了冰,"你到底说不说?"

 

日向的面前像是出现了一睹高墙,但不是他平常应对的那种,是影山在离他越来越近。日向有些慌了,偏过脸来躲着,"喘不过气了!你别过来!"

 

"你躲什么!呆子!"日向的表现成功又一次惹怒了影山,他是在和自己闹别扭么?在马上要有比赛的时间段?"你今天怎么这么奇怪,日向呆子!"

 

“呆子”、“呆子”的烦死了!而且为什么他在生气,从头到尾都应该是我比较生气吧?日向挣了两下手腕,还是挣不脱,腿上也甩不掉,愤愤地说,"不躲才奇怪!我还以为你要把我生吃了!"

 

他生气时眼睛瞪得格外大,愤怒像是从眼角泄漏出来一样,红红的。那双明亮的眼睛里装不下别的东西,只剩下他最讨厌的人不断放大的脸。

 

嘴巴……牙齿?有什么在试图撬开他的牙齿,日向大脑短路了,现在这是什么情况啊?

 

影山并没有多想,他心里想的只有"不能让日向躲开"这个念头,所以捏着日向的下巴让他把脸扭回来。只是空间感卓绝的他这次没能掌控好距离,在逼视日向眼睛的同时,双唇碰到了两片柔软的肉,和日向性格截然相反,温顺,又富有弹性。他的身体触电一样闪过一阵酥麻,他想遵从本能的探索更多,可是有人不听话。

 

影山手下一使劲,日向吃痛,终于让他找到了一丝缝隙。

 

日向也在混沌中找回了一点清醒,混蛋影山……这下绝对掐青了!

 

漫长的几十秒过去,影山心满意足的抬起头,擦擦嘴角,"说吧,什么是奇怪的事情。"

 

日向都不知道该说这人蠢还是该说他厚脸皮了,心如死灰的说,"你已经把我知道最奇怪的事情干完了。"

 

他本来也没指望影山能给出什么正常人的反应,但看到影山一个冷漠中夹杂不屑的眼神,日向的火又被点燃了,"你不是嫌我口水脏么!现在不嫌弃了?"

 

以前坐车他靠在影山肩膀上睡着了,一下车就被骂"好脏",他还愤怒的和影山争辩"我的口水才不脏",现在想想,就该让影山觉得脏到无从下手,不,无从下口!

 

影山也回想起来了,脸色铁青的看着他,"你的口水都弄到我衣服上了,当然很脏吧,你这蠢货!"

 

难道刚刚就不脏了?这人脖子上顶的是排球么?日向放弃跟影山讲道理,自暴自弃的开始科普环节,"……你知道刚才那是什么意思吗?"

 

"哪个?"影山讨厌他含含糊糊的表达,皱着眉头问,"这个吗?"

 

那动作带来的反应很奇妙,有点像他第一次传出被爷爷表扬的高球时心中的悸动,他想再来一次,比刚才更加细致的感受其中的不同。

 

日向这下彻底死机了。

 

影山见他不再动弹,挪了挪压在日向腿上的脚踝,日向虽然脑子报废,身体的本能反应还在,稍一觉察到松懈,活跃的脊髓神经便向国王的暴政发起反抗。

 

影山的膝盖仍然紧贴着他的胯部,他又扭又蹬,终于实现了高度上的突破。正当他把腿蜷起来准备从影山胯下的空档穿过好一脚踹过去时,日向又僵住了,他的小腿隔着运动裤似乎碰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存在。

 

"唔……"影山闷哼一声,俊秀的脸上飘起淡淡的红晕。

 

日向的腿收也不是放也不是,但一直停在这儿感受那玩意儿的不断变化也很尴尬,他清清嗓子,装作淡定的说,"可以松开我了吧?"

 

一重获自由,日向就手脚并用从地板上爬起来,牵扯到屁股上被掐的那一下,疼得他嘶嘶抽气。他背过身指了指门口,"你要自己解决的话去厕所啊,不好意思出去的话在这里也行,我不会看的。但你要自己擦地板!"

 

那里在发胀,影山第一个反应是,他想离日向更近一些,像刚刚那样。

 

"你……你想干嘛?"日向转过身来,发现影山已悄无声息的走到了自己身后,还用非常可怕的表情看着自己,吓得差点灵魂出窍。

 

不会是想杀人灭口吧?日向磕磕巴巴的给自己争取一线生机,"也、也没什么啦,被碰到有反应很正常的,是、是我不该乱动。"

 

影山没说话,沉默地向日向靠近。安静的影山看着比平时可怕一百倍,日向紧张的吞了吞口水,双手握拳摆出攻击姿势,"喂!再过来我就不客气了!"

 

他实在没有退路了,影山借着腿长把他逼至墙角,捉小鸡似的又像刚才一样把他的双手抓在一起,放在平常日向或许还能躲过去,但连续遭受冲击的他身体已经有些不听使唤,甚至肚子都紧张得有点痛。再然后,那个隔着裤子也能感受到热度的东西抵到了他腰上。

 

"你的错?"影山阴沉着脸问他。

 

日向两眼放空,仿佛即刻遁入空门,期末考试都没让他这么绝望过。他们就这么僵持着,直到体育馆的门被人敲响。

 

"排球部的还没练完?学校要关门了,别忘了锁好门再走啊。"

 

两人一个激灵,彼此分开后站着朝门口方向鞠了个躬,"是!谢谢老师!"

 

就算看不到人,影山对长辈也很有礼貌啊。日向直起身子,用胳膊肘捣了下影山,"走吗?"

 

"嗯。"

 

影山好像恢复了理智,日向松了口气,"那我们先回活动室换衣服,田中前辈把钥匙给我了……还是说你先去厕所?"

 

"厕所。"影山想了想,说道。

 

日向把他们之前用的球收进筐子里,影山去厕所的话,正好他也可以冷静一下,现在他的脸烫得太不正常了,要在影山回来前恢复才行。

 

他锁好门,准备和影山各走各路,"那你去吧,我去活动室等你……别抓着我啊!我不要去!放开!影山你听到没有!给我放开!"

 

"总之,发生过这样的事情。"日向叹了口气,把删减版跟现任队友们大致描述了一下,不能说的剧情一律用“亲吻”代替,算是完成了真心话的挑战。

 

"诶?我稍微有点放心了。"宫侑听到他们两个因为听到老师的声音就分开各回各家后,喜上眉梢,"飞雄看起来还是有乖宝宝的痕迹在啊,是我的话才不管别人怎么想呢,自己高兴不就行了?"

 

木兔压在他肩上,凑近了瞅瞅宫侑的脸,"可是我没觉得侑侑你很高兴啊?"

 

眼前的犯罪元凶看起来是那么单纯无知,宫侑想到自己那些精心准备的冷笑话,心中拱起一股无名火,冲着木兔喊道,"说到底那是谁的错!不要打扰我难得的好心情,阿木!"

 

日向看看眼前和木兔打打闹闹的宫侑,觉得还是不要用"但那时候我们还没交往"和“最后差点被锁在学校里”来刺激侑前辈了,就让影山在侑前辈的心里当个虚假的乖宝宝吧。





*佐久早在听到“口水”两个字的时候就走了

评论(16)

热度(42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